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真挚的祝愿,师父,您辛苦了!
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向师父交上自己合格的答卷,让师父欣慰。
2022年5月13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一学法小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家乡,早日见到师父!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努力精进回报师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会努力精进完成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实修自己不懈怠。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献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照我家
各处盛开婆罗花
正法征程紧随师
兑现誓约随师还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一家三口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末法末劫的紧要关头,师尊为整个穹宇付出了一切。世间的语言已无法表达师尊的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想念您!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会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牡丹江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伊春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最后修炼的路,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恩!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整体提高学好法,精进实修,不负师望,助师正法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伊春友好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值此举世瞩目的伟大节日到来之际,我们地区全体大法弟子一起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走好以后的路,精进实修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洪传宇宙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了,身心净化、道德提高、明白人生的道理。弟子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去执著,做好三件事,在法中归正自己,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建三江一大法弟子祝最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513!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们小组大法弟子都经历了风风雨雨,各种各样的魔难,无论邪恶怎么疯狂打压,我们都没有动摇对大法的坚定信念。都在讲真相,证实法,救度众生,修好自己。正法已近尾声,我们小组大法弟子一定会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给师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会更加精进,兑现誓约,多救人。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热烈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热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誓做上士不空谈,实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愿佛恩浩荡的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师父辛苦了,叩拜师父,再谢师恩!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学法小组和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以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伊春市友好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再一次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