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真摯的祝願,師父,您辛苦了!
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向師父交上自己合格的答卷,讓師父欣慰。
2022年5月13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學法小組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家鄉,早日見到師父!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不知道用甚麼樣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努力精進回報師恩!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會努力精進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實修自己不懈怠。
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獻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照我家
各處盛開婆羅花
正法征程緊隨師
兌現誓約隨師還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一家三口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末法末劫的緊要關頭,師尊為整個穹宇付出了一切。世間的語言已無法表達師尊的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想念您!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會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牡丹江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伊春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最後修煉的路,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整體提高學好法,精進實修,不負師望,助師正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友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值此舉世矚目的偉大節日到來之際,我們地區全體大法弟子一起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走好以後的路,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洪傳宇宙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了,身心淨化、道德提高、明白人生的道理。弟子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去執著,做好三件事,在法中歸正自己,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建三江一大法弟子祝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513!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二十多年了,我們小組大法弟子都經歷了風風雨雨,各種各樣的魔難,無論邪惡怎麼瘋狂打壓,我們都沒有動搖對大法的堅定信念。都在講真相,證實法,救度眾生,修好自己。正法已近尾聲,我們小組大法弟子一定會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給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更加精進,兌現誓約,多救人。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熱烈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熱烈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誓做上士不空談,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願佛恩浩蕩的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師父辛苦了,叩拜師父,再謝師恩!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和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以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再一次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