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河南省南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一个法轮大法弟子学法小组。一个老年弟子家的外孙女,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试时一道题不会做,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难题解开了,全班考第一;跑步比赛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人都没跑到底,就她一个跑到终点,而且一点没觉的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与宇宙能量沟通的神言,真心念颂能在万劫中重生!


河南省洛阳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们真挚的感谢师尊您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并拽着我们的手一步步在修炼人成神的道路上勇猛精进。感谢您把宇宙大法传递给我们,使我们知道了人生的真谛,做人的道理──返本归真;使我们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心灵境界的提升;让我们从茫然无知变成有信仰、有正念、有智慧而坚定修炼的人。大法在我们身上展现了威力和神奇。师尊让我们在这特殊时期成为众生的希望,发挥着大法弟子应该起的作用和责任。我们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发正念;多讲真相;多救度世人;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处处时时事事按真、善、忍做人让自己同化大法;不愧为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不辜负师尊的重望;向师父交上一个合格的满意的答卷;我们也时刻记得师尊的一句话向内找是修炼的法宝。盼望师尊早日回国与师父见面;跟随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


河南南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南阳事业单位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威力大,每个真修弟子放下自我,圆容整体,用大法来衡量我们的言行。走出人的观念、多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漯河市临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漯河市临颖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消除隔阂,共同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北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们大法弟子以最崇敬的心情和意愿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以及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安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觉醒
大法洪传三十年 学法觉醒观念变
善待他人心无争 崇德尚善名利淡
慈悲宽容心祥和 大法救度路通天
助师救人传真言 亿万法徒意志坚
只为世人能得救 离危去忧解大难
明白真相选择善 诚念真言保平安
值此伟大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请师尊放心,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互相帮助,比学比修,共同在法中提升,助师正法,坚定跟随师尊返本归真,跟师尊回家。


河南省许昌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南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会谨遵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周口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和学员向伟大的师尊问候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都盼师父回来哪!


河南省南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新乡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和大法赐予的。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合十


河南新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们怀着无比感恩之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真挚的祝愿,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我们感到自己是这世上最幸运的生命。请师父放心,弟子铭记师父的教诲,在修炼中不断用大法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助师正法,兑现史前誓约,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河南新乡一学法小组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