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六日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一個法輪大法弟子學法小組。一個老年弟子家的外孫女,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試時一道題不會做,心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難題解開了,全班考第一;跑步比賽心裏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人都沒跑到底,就她一個跑到終點,而且一點沒覺的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與宇宙能量溝通的神言,真心念頌能在萬劫中重生!


河南省洛陽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濮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們真摯的感謝師尊您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並拽著我們的手一步步在修煉人成神的道路上勇猛精進。感謝您把宇宙大法傳遞給我們,使我們知道了人生的真諦,做人的道理──返本歸真;使我們得到了身體的健康,心靈境界的提升;讓我們從茫然無知變成有信仰、有正念、有智慧而堅定修煉的人。大法在我們身上展現了威力和神奇。師尊讓我們在這特殊時期成為眾生的希望,發揮著大法弟子應該起的作用和責任。我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能修好自己;發正念;多講真相;多救度世人;修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嚴格要求自己;處處時時事事按真、善、忍做人讓自己同化大法;不愧為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不辜負師尊的重望;向師父交上一個合格的滿意的答卷;我們也時刻記得師尊的一句話向內找是修煉的法寶。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師父見面;跟隨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


河南南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南陽事業單位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大法弟子形成整體威力大,每個真修弟子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用大法來衡量我們的言行。走出人的觀念、多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河南省漯河市臨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漯河市臨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消除隔閡,共同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北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大法弟子以最崇敬的心情和意願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以及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安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覺醒
大法洪傳三十年 學法覺醒觀念變
善待他人心無爭 崇德尚善名利淡
慈悲寬容心祥和 大法救度路通天
助師救人傳真言 億萬法徒意志堅
只為世人能得救 離危去憂解大難
明白真相選擇善 誠念真言保平安
值此偉大師尊華誕即將到來之際,請師尊放心,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互相幫助,比學比修,共同在法中提升,助師正法,堅定跟隨師尊返本歸真,跟師尊回家。


河南省許昌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會謹遵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河南省三門峽市靈寶市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三門峽市湖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市澠池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市義馬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學員向偉大的師尊問候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都盼師父回來哪!


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新鄉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和大法賜予的。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合十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們懷著無比感恩之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真摯的祝願,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我們感到自己是這世上最幸運的生命。請師父放心,弟子銘記師父的教誨,在修煉中不斷用大法歸正自己,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兌現史前誓約,做師父的合格弟子。
河南新鄉一學法小組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