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牧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夫妇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镇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难以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实修来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尊!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弟子没得法之前,疾病缠身,患有严重的活动性风湿病,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严重的偏头痛,严重的痔疮,肛裂。由于常年吃药,胃也不好。自从修炼神圣的宇宙大法,弟子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还有弟子的丈夫多年前突发脑出血,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他,让他在两周之内神奇康复。弟子的女儿眼睛受外伤,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让她的眼睛神奇好了。弟子的外孙女在师父的保护下一直健康成长。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弟子,救度了我的丈夫、女儿和外孙女。我们的内心对师父充满无限感恩!我们都是师父的虔诚弟子,感恩师父救命之恩!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好好修炼,随师正法,救度众生,才是对师父的最好报答!
弟子感恩师父!感恩师父!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普天乐﹒永世流芳
嫩水流
春风荡
扎龙美景
影映天光
万鹤鸣
红莲放
小住红尘说真相
退出魔窟炼金刚
感恩大法
慈悲救度
永世流芳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大法五一三
苍穹喜有缘
师尊挥巨手
浩荡谱新篇
世界齐歌颂
乾坤万鹤旋
心存真善忍
百姓笑开颜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踏莎行﹒正念正信
春夏相交
时空变换
人生莫道轮回转
亭中禅坐静无声
雷啸风吼心不乱
雨暴云垂
莲摇珠溅
阴森恐怖时常现
红尘小住苦修行
慈航救度归似箭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浩瀚时空天体的演变中,亿万年人世的轮回中,无神论、进化论的道德败坏的毒害中,师尊传法从组大穹,救度众生,是宇宙之幸!是人与万事万物之幸!我们有缘喜得大法,是师尊从地狱中将我们除名,净化了身心,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又把我们推到高层次上修炼,让我们知道了高层次的法理──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我们感恩大法!感恩师尊!我们真诚的祝愿“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虔诚的叩拜!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我是一名八十多岁的大法弟子,人们都说我非常年轻,像六十几岁的人。得法前各种疾病缠身,几乎丧失了生存能力,得法后是师尊为我净化了身心,无病一身轻,心灵得到了抚慰和提升。我信师信法,每日上午都在讲真相救人,完成自己的誓愿。我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恭贺大法日的到来!
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谨遵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好自己的誓约,多救人。去掉各种执著,修成无私无我的超常人,圆满自己,跟师尊回家!
赞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日五一三
诸佛诸祖诸天仙
彩娥起舞舒广袖
法徒真相天下传
穹宇祝师华诞
琼浆玉露寿桃鲜
层层神佛层层拜
神韵高歌传九天
末劫师尊立巨掌
苍穹从组法正完
三才警醒除魔印
开辟美好新纪元
浩荡佛恩慈悲度
明白真相蹬法船
久住红尘终有望
传统回归盼有年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师父给众生延续来的时间,弟子要珍惜这个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学好法,更加精进,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父好!马上又要到师父的生日,心里感到无比的感激,一路走来有师父的护佑,我们才平安的走到了今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一定会走好正法之路,决不后退,请师父放心。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