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牧場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夫婦同修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難以用語言表達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實修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弟子沒得法之前,疾病纏身,患有嚴重的活動性風濕病,風濕性心臟病,風濕性關節炎,嚴重的偏頭痛,嚴重的痔瘡,肛裂。由於常年吃藥,胃也不好。自從修煉神聖的宇宙大法,弟子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還有弟子的丈夫多年前突發腦出血,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他,讓他在兩週之內神奇康復。弟子的女兒眼睛受外傷,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讓她的眼睛神奇好了。弟子的外孫女在師父的保護下一直健康成長。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弟子,救度了我的丈夫、女兒和外孫女。我們的內心對師父充滿無限感恩!我們都是師父的虔誠弟子,感恩師父救命之恩!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好好修煉,隨師正法,救度眾生,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報答!
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師父!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普天樂﹒永世流芳
嫩水流
春風盪
紮龍美景
影映天光
萬鶴鳴
紅蓮放
小住紅塵說真相
退出魔窟煉金剛
感恩大法
慈悲救度
永世流芳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大法五一三
蒼穹喜有緣
師尊揮巨手
浩蕩譜新篇
世界齊歌頌
乾坤萬鶴旋
心存真善忍
百姓笑開顏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踏莎行﹒正念正信
春夏相交
時空變換
人生莫道輪迴轉
亭中禪坐靜無聲
雷嘯風吼心不亂
雨暴雲垂
蓮搖珠濺
陰森恐怖時常現
紅塵小住苦修行
慈航救度歸似箭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浩瀚時空天體的演變中,億萬年人世的輪迴中,無神論、進化論的道德敗壞的毒害中,師尊傳法從組大穹,救度眾生,是宇宙之幸!是人與萬事萬物之幸!我們有緣喜得大法,是師尊從地獄中將我們除名,淨化了身心,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又把我們推到高層次上修煉,讓我們知道了高層次的法理──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我們感恩大法!感恩師尊!我們真誠的祝願「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虔誠的叩拜!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我是一名八十多歲的大法弟子,人們都說我非常年輕,像六十幾歲的人。得法前各種疾病纏身,幾乎喪失了生存能力,得法後是師尊為我淨化了身心,無病一身輕,心靈得到了撫慰和提升。我信師信法,每日上午都在講真相救人,完成自己的誓願。我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恭賀大法日的到來!
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好自己的誓約,多救人。去掉各種執著,修成無私無我的超常人,圓滿自己,跟師尊回家!
讚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日五一三
諸佛諸祖諸天仙
彩娥起舞舒廣袖
法徒真相天下傳
穹宇祝師華誕
瓊漿玉露壽桃鮮
層層神佛層層拜
神韻高歌傳九天
末劫師尊立巨掌
蒼穹從組法正完
三才警醒除魔印
開闢美好新紀元
浩蕩佛恩慈悲度
明白真相蹬法船
久住紅塵終有望
傳統回歸盼有年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給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弟子要珍惜這個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學好法,更加精進,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齊齊哈爾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父好!馬上又要到師父的生日,心裏感到無比的感激,一路走來有師父的護佑,我們才平安的走到了今天。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我們一定會走好正法之路,決不後退,請師父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