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保定阜平父子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拜师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去自我,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去自我,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家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去自我,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去自我,多救众生,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恩,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洪恩浩荡
为救众生下凡来
承受世间万般苦
弟子有幸先得法
无量世人尘中埋
遵师教诲讲真相
众生得救心畅亮
徒儿成熟知精进
以法为师永不迷
恭祝师父生日好


河北保定市唐县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转眼又一年,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神圣、感恩的日子。保定市唐县一学法小组敬贺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一岁华诞!恭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省保定涞水一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法用语言报答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涞水县义安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弟子叩拜师父!


河北省保定五人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的孙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帮我走出困境,开启我的智慧,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师尊的无边法力加持着我们这学法小组走到今天,弟子们在学法小组中比学比修,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师恩
2022年5月3日


河北保定阜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至尊至敬至高无上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时刻,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重塑神体,感恩师尊时时保护,比学比修,整体提高,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