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保定阜平父子倆大法弟子攜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拜師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去自我,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去自我,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縣賈村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家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去自我,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去自我,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之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洪恩浩蕩
為救眾生下凡來
承受世間萬般苦
弟子有幸先得法
無量世人塵中埋
遵師教誨講真相
眾生得救心暢亮
徒兒成熟知精進
以法為師永不迷
恭祝師父生日好


河北保定市唐縣一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轉眼又一年,我們又迎來了普天同慶、神聖、感恩的日子。保定市唐縣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一歲華誕!恭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河北省保定淶水一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法用語言報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淶水縣義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弟子叩拜師父!


河北省保定五人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的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幫我走出困境,開啟我的智慧,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神星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師尊的無邊法力加持著我們這學法小組走到今天,弟子們在學法小組中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師恩
2022年5月3日


河北保定阜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至尊至敬至高無上的師尊生日快樂!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時刻,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重塑神體,感恩師尊時時保護,比學比修,整體提高,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