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河南省嵩县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指引保护,弟子们唯有精进不怠以报师恩,师父辛苦了!


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大法洪传三十年!



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河南省嵩县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恩浩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与指引保护,弟子们唯有精进不怠以报师恩,师父辛苦了!


河南省平顶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到来之际,河南平顶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大陆河南省平顶山市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南省平顶山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尊的生日里,我们全家三代以最崇敬的心情感激师尊对我们全家无微不至的关怀保护,我们全家努力学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助师正法!
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给师尊叩头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宝丰县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省周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在家开了小花。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保护,是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弟子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实修,配合好同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汝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2022年5月5日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受益匪浅。我母亲今年八十六岁了,也是位老大法弟子,红光满面,每天早晨起来炼功,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心性也提高了,是师父的法理改变了她。去年在一次病业关中,人都昏迷过去了,在师父的保护下闯了过来。家人又一次见证了师父的伟大,大法的超常。
我们全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听您的话,与同修配合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安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安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全人类带来福祉,为生命返本归真导航,这是众生的期盼和希望,弟子和世人永远感谢师尊圣恩。
河南安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河南洛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恭贺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南阳桐柏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南阳桐柏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恩浩荡!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南南阳桐柏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 五月六日


河南省开封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南省濮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师尊华诞快乐!艳阳高照,普天同庆,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一定会做好三件事,不负大法弟子之神圣称号!
河南省濮阳市全体大法弟子跪叩!
2022年5月4日


河南周口淮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父生日来临之际,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时间里,我要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学法,去执著,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不掉队,圆满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
河南周口淮阳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伟大日子里,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炼的路,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河南省禹州大法弟子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南淮阳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紧跟师父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南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师父您好!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谢谢师父给弟子新的生命,弟子用尽人间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救度。弟子唯有信师信法,要把大法放在第一位,精进实修,配合整体,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才能对得起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的救命之恩,弟子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禹州大法弟子敬贺


河南许昌禹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代表全家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答报师恩的慈悲救度之恩!
河南许昌禹州大法弟子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要更加精进,我们一定要努力的配合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互相督促,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多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河南禹州一学法小组


河南省许昌禹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要圆容配合整体,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河南省许昌禹州市全体大法弟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