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师正法,走好最后的路。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鸡西大法弟子及得救世人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5.13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姐妹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宝兴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背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多年来,师尊为了救度弟子,替弟子承受了无尽的苦难,弟子才能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之中,在师尊的加持下,弟子才能走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
弟子为报师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走正走好助师正法的修炼路,跟随师尊回归到天国的幸福家园!
弟子全家再一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努力精进不负师恩,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二人学法小组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多去人心,多救人,唯有精进、再精进!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鸡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黑龙江省鸡西市的五位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忘师恩,感恩师尊的救度!


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鸡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