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師正法,走好最後的路。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雞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雞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雞西大法弟子及得救世人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姐妹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虎林市寶興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背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多年來,師尊為了救度弟子,替弟子承受了無盡的苦難,弟子才能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之中,在師尊的加持下,弟子才能走過了那段艱難的歲月。
弟子為報師父的救度之恩,一定走正走好助師正法的修煉路,跟隨師尊回歸到天國的幸福家園!
弟子全家再一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努力精進不負師恩,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二人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多去人心,多救人,唯有精進、再精進!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雞西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的五位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忘師恩,感恩師尊的救度!


黑龍江雞西市雞冠區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雞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