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父在正法路上为弟子承担的一切,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精进、精进、再精进!
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陵城区大法弟子全家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今生幸得师父救命之恩,若不是师父的慈悲救度,消去了我的病业及无数次平安度过生死危难,后果不堪设想,好多神奇的事迹就发生在我和大家庭的身上,也发生在身边相信大法好,明白真相并做了三退的亲朋好友身上。我要听师父的话,从好人做起,向内找,修己修心,孝敬父母,带好小娃,让周围更多的人相信和感受到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美好。
母亲同修也说:自己要抓紧时间实修,做好三件事,请师尊少一分辛劳。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德州市武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一定多学法,向内找,多去执著,圆满随师父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美丽的五月,鲜花盛开,亿万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啦!普天同庆,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紧跟正法进程,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时誓约。随师回家!
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4月23日


山东省德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五﹒一三”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又用这伟大的宇宙大法救度我们,在返本归真的路上看护着我们。我们用尽宇宙中所有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激之心。我们唯有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进,圆容整体,提高心性,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无私保护。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精进跟随师父坚修到底,去人心,去执著。跟上正法进程。
弟子跪谢恩师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快到了,我们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十九人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名老大法弟子,不管社会形势变化、不管修炼路还有多远,弟子一定坚定的信师信法,严格要求自己的心性,做好三件事,按照师父指的路走到底。完成神圣的使命。
双手合十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6口人,在这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也代表德州南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坚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2022年4月29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家十口人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您好!衷心的感恩师尊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无量众生!全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受益无穷。再次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合十


山东省平原县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传宇宙高德大法,使大法弟子与无量众生欢庆。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带着无比敬仰真诚的心向伟大的恩师问好!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谨记师尊法理教导,修心向善,证实大法,做好该做的。再次感恩师尊救度!跪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六名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