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一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张家口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天地同庆亿众同贺,神圣的日子来临,我们作为师尊的弟子感到荣耀,我们要牢记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这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张家口涿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张家口地区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二零二二年5.13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高家营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铭记师父的譐譐教诲!修好自己,师父救弟子,弟子救众生。
弟子们叩敬!


河北省张家口一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用尽人间所有语言都表达不尽师尊的洪恩浩荡。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要走好,修好自己,不负师恩,不负众望。唯愿师尊笑!


河北省张家口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的恩师生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急速下滑,末世乱象与日俱增,正法进程将要结束的最后时刻,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们更加感到责任的重大和时间的紧迫。弟子们一定牢记恩师的嘱托,紧随师尊的正法进程,在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时,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和誓约。
谨以一首小诗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任在肩
轮回转世数千载,随师正法洪如天;
生逢乱世不迷航,兑现誓约记心间;
法正人间师命在,助师开创新纪元;
精进救人兑使命,功成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师尊华诞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学好法,踏踏实实修炼好自己同时,讲好真相,多救众生,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用自己无悔的修炼过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一三”来临之际,中国大陆河北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真善忍宇宙大法净化了我全家人的心灵,宇宙大法在我们的心里深深扎根,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叩谢师尊!合十!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河北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
祝您生日快乐!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正法三十年,您耗尽心血,为众生呕心沥血,在这最关键时刻,我们要抓紧时间多救人,学好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张家口市两个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在这人神同住的大喜日子里,我要珍惜师父赐予我的一切,好好修炼,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正念解体邪恶,等待着和师父团聚的那一天。
恭祝师父生日愉快!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华诞!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尊为宇宙苍生的再生辛苦了!
我们有幸成为师父亲传弟子、大法徒,是何等的荣幸、幸福,时刻谨记师父的嘱托:做好三件事救众生。注意抓住、归正自己的负面思维,遇事无私、无我,从根本上走出旧宇宙的私,保持正能量的空间场,同化大法,珍惜师父巨大承受为苍生的回归而延续的时间。
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师尊!
2022年5月6日


河北省张家口蔚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家人同修及未修炼的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庆祝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感恩师父把宇宙的根本大法传与世界各民族人民,感谢师父的洪恩救度!
弟子叩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生日快乐!
在即将迎来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与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敬祝师尊生日快乐!跪谢恩师的救度之恩与保护!
回首二十多年的修炼心路历程,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在风风雨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正法之路上,每前行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加持。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弟子再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跪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