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拜师尊!
今年是师尊在世间洪传大法三十周年,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作为大陆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此敬拜师尊慈悲救度之恩!在跟随师尊正法修炼的二十七年中,我非常珍惜师尊给我们开创的大道无形的修炼形式!自从我得法那天开始我的生命就与大法同在了!与师尊同在了!师尊的智慧无限!法力无边!每当我静心学法时,就如同面对面聆听师尊的讲法一样,整个生命都感受到了师尊对弟子那洪大的慈悲!
大法洪传三十年来,师尊千辛万苦,奔走于世界各地,看护着弟子们的修炼,一直给弟子们讲法,苦口婆心、循循善诱、殷殷教诲!为的就是让我们走正走好正法修炼的路!
今天,借助这个神圣美好的日子,弟子敬拜师尊!恭祝师尊!感恩师尊!敬祝师尊永远快乐!在此与全球大法弟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生能做创世主的弟子真是无限荣幸!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才不辜负师尊对弟子洪大慈悲的救度!再次拜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也代表家人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年之际,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曹妃甸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上下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会一如既往的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让师尊欣慰!
敬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一年又一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弟子们在您的慈悲看护下,慈悲的点悟中手牵手的一路走了过来,过程中浸透了您的多少心血,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在法中更加精进,修去人的执著、人心,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望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弟子们叩谢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又逢伟大慈悲的师尊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殊胜节日里,恭祝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回首二十多年来走过的修炼路,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继续前行。经历了风风雨雨,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要互相配合,互相圆容,遇事多向内找,形成整体。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庆五﹒一三
普天同庆五﹒一三
宇宙大法世间传
大法弟子千千万
形成整体神迹显
普天同庆五﹒一三
助师正法在人间
救度众生慈悲唤
世人得救笑开颜
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在此代表全家人感谢师尊的慈悲保祐,感恩师尊传的真善忍大法已经让无数人受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已深植心中,每天念动九字真言已经成了习惯,千恩万谢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祝!
2022年4月25日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欢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大法造就了我们,大法是我们的命根子,维护大法是我们每一个弟子的天职。在修炼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我们听师尊的话,实实在在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那颗心上下功夫,严于律己、宽厚大度、时时处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就会体会到:法的庄严、神圣、超常、美妙、奇迹、神威……而且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
社会千变万化、万事纷纭、人不治天治。只要心中装着自己是修炼人,就觉的活得轻松。师父伟大,法伟大。作为宇宙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我们更要齐心协力兑现誓约,不辱使命,多救人。
谢师恩!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颂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弟子们恭祝师尊节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清除另外空间最后的邪恶因素,广救众生,跟随师尊走向法正人间。
弟子叩拜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
五洲四海大法传
各界众生同祝贺
师尊创世传真言
师尊教诲记在心
大法弟子神通现
解体邪恶救众生
圆满随师返家园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最后时刻,学好法,不断修心性,向内找,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让师尊少操心,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圆满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弹指一挥间,大法传世三十载,在第二十三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不负师恩,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一父子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1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1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纵然疫情层层封锁,但邪恶妄想封住我们大法弟子救人的心!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不会懈怠,不会辜负师尊普度,千难万难都是在给我们铺回家的路。我们会更加坚定正念,听师尊的话,多救人、多学法、向内找圆容好整体,向师尊交满意的答卷!惟愿师尊笑。请师尊放心!
又见“五﹒一三” ,风雨三十年。狂飙阴霾起,寒梅不惧难。
回首 “五﹒一三” ,圣王来世间。慈悲传大法,神州万民欢。
感恩 “五﹒一三” ,师尊护身边。心中装着法,再苦也是甜。
同庆“五﹒一三” , 众生绽笑颜。得救谢大法,泣拜师尊还。
唐山市丰润区13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30日下午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修炼这么多年,都是靠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才走到了今天,我们走的每一步都倾注了师尊的心血。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
借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寿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中老年学法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2年5月5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一三是师尊七十一岁生日,也是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在这双喜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太想念师尊了。无法用尽人类语言来表达师尊的苦心救度,只有听师尊的话,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家。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远隔千里遥拜师尊生日快乐!祝全世界大法弟子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
2022年5月4日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王之王下世来,
满园春色放光彩,
大法洪传全天下,
一花引来亿花开。
幸遇师尊慈悲度,
乱世救人别懈怠,
他日随师回天去,
永得人身脱苦海。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东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正法传,
宇宙大决战,
红魔邪灵化灰烬,
巨变在眼前。
随师快精进,
兑现了洪愿,
慈悲救人别懈怠,
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风雨一路修
弟子得法二十五载,
学法修心提高飞快。
当年洪法村里乡外,
精进实修不畏苦累。
风云突变谎言毒害,
迫害大法栽赃陷害。
九九年秋九月九日,
护法弟子三十二位。
凤凰山上交流法会,
目标一致助师正法。
从此之后各展所会,
遥想当年何等气概。
风雨坎坷正念坚在,
坚修大法无所畏惧。
我家小花常开不败,
真修实修盼师早归。


河北唐山开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最慈悲最伟大最神圣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做好三件事是我们每一位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所有的世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愿所有的生命都能够回归到真善忍宇宙大法中来。感恩师尊对我们每一个弟子的操劳,师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紧跟师尊正法进程。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按大法的要求归正自己,真心修炼,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2022年4月30日


河北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福寿安康!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您对我们付出的艰辛,是您帮我们化解磨难,让我们在法上升华,看到自己的不足。我们知道修炼是严肃的,越到最后越不容易,但是不管怎么难,我们有决心走好您安排的路,跟您坚修到底。
叩拜师尊!
2022年5月2日


河北唐山市开平区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洪传三十载,
亿万净莲法中开,
危难之时法船蹬,
返本归真脱苦海。
末法乱世救人急,
讲清真相除祸害,
用心做好三件事,
开创宇宙新未来。


全体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稍纵即逝的正法时间里,我们会争分夺秒救世人,讲真相为世人解惑,劝三退抹去邪恶印记。用师尊留给我们的法走好大法弟子以后的路,兑现亘古誓约,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全体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合十
2022年5月7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我们永远坚信大法,无论邪恶如何猖獗,形势如何变化,弟子就紧跟师父走,做师尊让做的事,尽心尽力多救人,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惟愿师尊笑。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