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拉华州政要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讯】在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美国德拉华州多位政府官员发来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日,褒奖法轮大法为社区带来福泽。

美国联邦众议员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贺信中说,“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庆祝法轮大法修炼的时刻,也是纪念法轮大法学员如何在艰辛中坚持自由修炼的时刻。因此,我希望所有信仰法轮大法的人都能自由、公开地修炼。”

美国德拉华州众议院议长彼得•施瓦茨科普夫(Peter C. Schwartzkopf)和众议员德布拉•赫弗南(Debra Heffernan)联合签署了德拉华州众议院的感谢状 。感谢状中说,“这个功法确实改善了无数人的生活。我们衷心祝愿法轮大法继续取得成功!”

德拉华州州众议员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F. Smith)发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贺信中说:“我祝愿你们和所有学员在德拉华州、费城地区乃至世界各地所做的一切继续成功。 祝愿你们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