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新泽西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十多个市郡颁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也是第22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刚过去的周末,新泽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哈德逊河畔的霍博肯市,举行庆祝活动。与此同时,新州各级政府,纷纷颁发褒奖,表彰法轮大法提升社会道德,丰富当地文化所做出的贡献。

随着舒缓悠扬的炼功音乐,来自新泽西州北部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哈德逊河畔集体炼功。

数据科学工作者刘韬:“我非常激动也非常的感动。因为我在这个地方炼功,基本上是天天炼功。”

原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电气工程师许德晶:“因为今天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我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所以说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心情特别激动。”

原山东胜利油田计算机中心的软件工程师石宁,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严重的视力疲劳,也叫计算机职业病,非常痛苦。医生甚至劝她改行。

原山东胜利油田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石宁:“我母亲虽然是医生,我们跑遍了全国各大名医、医院,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解决。这种职业病会导致人不敢接触荧光屏,比如说见风流泪,而且视力疲劳,就回家不能看电视,工作呢也不能超过十分钟,在计算机前。所以当时是非常的绝望。那时候我只有二十六岁。”

绝望中,石宁的一位老师向她介绍法轮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石宁走进了免费的九天班,开始学炼法轮功。

原山东胜利油田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石宁:“因为这个法轮功,当我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好像跟别的不一样,我的心里有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从第一讲开始,哎呀,我更个人就被震撼了。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讲课,这么好的老师。”

修炼一个月后,石宁突然间发现眼睛好了。

“那个时候我的心情,大家可想而知,哎呀,有多么的激动,没有花一分钱,我的眼睛就好了。”

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修炼以后,电气工程师 许德晶发现,他不但脾气改了,还找到了解决矛盾之道。

原中石油大庆石化公司电气工程师许德晶:“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发现当你和朋友或者亲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不一定是他们的错。凡事遇事要先找自己。”

从事数据科学工作的刘韬,从小跟随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上大学后,面对名利以及社会上各种利益的诱惑,她开始认真思考人生。

数据科学工作者刘韬:“我发现我什么都得到了,但是我却失去了很多东西,比如说我不知道我得到这么多东西以后要干嘛,所以我又走回到了大法的修炼当中。现在我就发现了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就是我想按照“真、善、忍”来做人,做更好的人。”

这次,获得霍博肯市长拉维·巴拉的褒奖,刘韬和当地炼功点学员都非常高兴。

数据科学工作者刘韬:“我们非常感谢他。本来是邀请他能来到活动现场给我们进行褒奖的。但是他因为有些事情安排不开,没能来到现场。他希望我们转达他对我们的祝福和祝贺。”

桥梁工程师 工学博士竹学叶:“我们在这个地方、这个公园炼功也是好多年,周围的居民对我们都非常了解,经常给我们支持,口头的、书面的,甚至有的参加我们的学法、炼功。”

房地产经纪人Rita Williams:“我每天看到有人在这个公园里炼功,我很感兴趣,想要了解一下这是什么。今天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我就过来问问,我好学学怎么炼。”

霍博肯居民威廉姆斯女士表示,法轮功的动作简单易学,让她感到非常放松,她以后会坚持来练功。

桥梁工程师、工学博士竹学叶:“实际上我们今天这个活动是我们新泽西很多城镇给我们褒奖的一部分。”

除了霍博肯市,新泽西州的林赫斯特市 、特伦敦市、萨默赛特郡等十几个城市,都发出褒奖,恭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表彰法轮功学员对提升社会道德、丰富当地文化做出的贡献。

原山东胜利油田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石宁:“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想历史将永远记着这一天,因为这一天,全世界各个地区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大家一起恭贺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共同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Jimmy Song美国新泽西州霍博肯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