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比特币降至3.4万美元以下 俄宜家延长支付工资到8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自高点下跌一半 比特币降至3.4万美元以下

比特币在周一下跌到3.4万美元以下,创下1月以来的新低,几乎是历史最高点的67,802美元的一半。比特币趋势越来越接近股市,在市场远离风险投资的大势之下,随股市一起下跌。

继续保持关闭 俄宜家延长支付工资到8月

瑞典宜家5月9日宣布,在俄罗斯业务暂停的期间,1.2万名俄罗斯员工的薪水发放将延长到8月底,之后仍可能维持发薪。麦当劳和雷诺等关闭俄罗斯业务的公司也表示将维持发薪。

疫情封锁影响严重 中国4月出口增幅大减

中共海关总署表示,以人民币计价,4月份出口增长1.9%,远低于3月份12.9%的增幅,进口则年减2%。全球需求放缓,以及中国几大工业商业中心城市的严格疫情管控,拖累了中国的出口。

日逐步放弃俄石油 但继续持有在俄能源投资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5月9日)宣布,日本将渐进式的放弃进口俄罗斯原油,但会继续持有在俄罗斯的能源投资权益。G7集团线上领袖会议在周一决定阶段性废止或停止俄罗斯原油的输入。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