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做核酸 被志愿者打得头破血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北京疫情升温,进入核酸常态化,没有核酸出行困难。网传视频显示,近日,北京大兴区天健广场,一对年轻夫妇做核酸,和一名志愿者发生争执。结果志愿者抄起栏杆把人家媳妇打得头破血流。

据发布视频的推友称,这对夫妇做核酸忘记带证件,志愿者不让做,双方发生口角,“这名志愿者抄起栏杆给人家媳妇开瓢了……”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志愿者和一对夫妇扭打在一起,突然身穿黄衣的女子摀住头,倒在地上。男子看见妻子受伤倒地,怒火中烧,喊着“你敢打我媳妇!”一手操起栏杆向这名志愿者砸去,两人再度扭打到一起。

一名防疫人员赶紧上前劝阻。

画面显示,这名受伤的女子头部已经流血,旁边有人说赶紧打120。

她先生怒气未消,警告打人的志愿者“这件事没完”。(点击观看视频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名副其实的‘防疫大战’。”

“志愿者很多都是无业游民,现在成了明码标价的临时工。”

“对外一切责任全在美国,对内一切责任全在韭菜造谣和寻衅滋事。”

中共坚持清零防疫政策和大范围核酸检测,不仅影响民生经济也激化社会矛盾,各地频繁出现防疫人员和市民发生冲突的事件。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