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功传世30周年 日本议员到场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5月8日,部分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横滨举行集会活动,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日本议员到场祝贺。

5月8号上午,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日本横滨,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1岁华诞。

日本法轮功学员付伟彤:“我自幼和父母一起修炼,大法‘真、善、忍’的美好一直扎在我心里,我们一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正值大法洪传30周年,全球有上亿人可以在这时刻,来分享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我想站在这里和大家一样心怀‘真、善、忍’,心怀美好,让更多的世人来了解大法的美好,也同时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情,谢谢师尊。”

日本法轮功学员戈元培:“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5·13的游行,这是30周年的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游行,和对师尊的感恩心情来参加这次集会,希望这次集会能圆满的成功,也谢谢师尊对我的呵护,我也会继续努力。”

多位议员参加集会,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并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

日本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员丸山治章:“在此祝贺法轮大法日。这是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传世的30年,能赶上这个重要阶段我很荣幸。虽然30年的时光已过,但期间却包含了1999年开始的23年的痛苦历程,我们高兴不起来。今天大家相聚于此,举行的却是饱含痛苦记忆的游行。我会一直声援下去,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议会议员中村一夫:“这是包含期间超过一半以上受到中共迫害的30年,这种经历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为给大家创造一个没有迫害并能自由活动的环境,虽然力量薄弱,但我会竭尽努力!祝贺法轮大法弘传30周年。”

以天国乐团打头阵,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行进在繁华的横滨街头。紧接其后的是法轮大法的方阵。学员们手持横幅,展示着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理念,以及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传递的真相。

今年也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使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无数修炼者身心受益。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