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宣布三宝降生 晒小公主清晰正面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5月6日,周杰伦昆凌夫妇共同发文,宣布第三胎女儿降生。周杰伦更是罕见贴出小公主的清晰正脸照,并写下“谢谢上天给予最美的礼物”、“母女两人都辛苦了”。圈中好友和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昆凌5月6日晚在IG晒出夫妻俩一起捧着女儿小脚ㄚ的合照,并写下生三胎的感想:“就在你认为自己了解爱的时候,一些小东西出现了,提醒你爱到底有多大。”还用中文感谢辛苦照顾她们的医护人员。(点看照片

随后,周杰伦在IG晒照,配文“母女两人都辛苦了”,同时转发给昆凌并用英文写下“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谢谢上天给予最美的礼物)!”

特别的是,一直非常重视保护儿女隐私的周杰伦,在宣布妻子顺利生产的同时,还罕见地公开了小女儿超清晰的正面照。(点看照片

照片中,穿白色婴儿装的小宝贝,就像童话中的公主。她躺在蕾丝装饰的婴儿篮里,皮肤雪白,脸色红润,圆嘟嘟的小脸蛋和樱桃小嘴,右手伸着兰花指,左手做托腮状,双目紧闭正在熟睡。许多网友直呼“小宝宝好漂亮”。

这是周杰伦夫妇首度公开小孩的正面照,因此引来许多网友笑说“终于不是看后脑勺了”。此前无论是6岁的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3岁的儿子“小小周”(Romeo),都不曾被爸妈公开过清晰的正面照。

周杰伦今年1月宣布昆凌怀上第三胎,昆凌怀孕之后拍摄了封面海报,她在采访中透露,怀上第三胎是意外发现,他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当时一家四口正在国外度假,昆凌因便秘去买药,药店工作人员表示需要检查是否怀孕,这时昆凌才发现怀上了第三胎。

昆凌怀孕备产期间,周杰伦曾在IG晒出左手腕处注射针头的一张照片,表示不确定是因恐慌症还是心脏问题引起身体不适而入院。虽未查出病因,但他选择回家休养并陪伴妻女。期间还闹出乌龙,人在大陆的刘畊宏表示昆凌已经在4月底生了,后来又解释是误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