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委员张廖万坚 祝贺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台湾立法委员张廖万坚:“我所认识的,在修习法轮功的很多各行各业人士,几乎都是非常在社会上都非常有影响力的。我看过法官、律师、老师还有中小企业主,他们修习法轮功的气功之后,他们的人生观、他们的人际关系、他们对社会公义的看法,都在一般人以上;我觉得他们对社会的贡献都很值得肯定。所以在我们这个30周年的这时候,我也预祝我们修习法轮功所有好朋友。”

“我非常佩服(法轮功反迫害)。一般的人对于这个受到迫害,不是大声疾呼,就是非常的热血一路上,可是他有时候坚持不久、风头过了就没有了。那我们看到法轮功的学员,对于这个中共的迫害,我觉得他们的坚持的那种力度,是我在海内外有时候在国外,都会看的到都感觉的到,那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坚持到底。不跟邪恶势力妥协的这种精神,我想这应该也是修习法轮功之后,具有的这种人格特质。”

张廖万坚是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成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