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今年有望到日本玩!最快6月开放外国观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7日讯】

等好久!日本最快6月重迎外国观光客

今年到日本玩有希望了!日本逐步解除防疫限制,传出可能在下个月(6月)重新开放外国游客观光,政府将在两周内就解除旅游签证禁令做出最终决定。有日媒指出,最快5月先试推小型旅行团入境,将以完整接种三剂疫苗的旅客优先。

以色列:普京替俄外长“反犹”言论道歉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四(5月5日)与以色列总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通话。以色列方面称俄领导人罕见地就俄国外长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被指的“反犹”言论道歉。

白宫顾问:中共清零防疫政策是一场灾难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5月4日刊出对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的访谈,他表示,面对COVID-19大流行,中共的清零政策是一场“灾难”。他表示,一味封锁并等待病毒消失是不可行的。

英国地方选举 恐牵动强生地位及北爱前途

英国5日举行地方选举,最初开票结果显示,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的保守党(Conservatives)遭到挫败,输掉伦敦多区传统据点。强生在选前强调,会对大选结果负全责,这次选举犹如执政期中考恐怕冲击首相大位。另外,北爱尔兰议会选举结果也备受关注。新芬党预料会成为最大党,牵动爱尔兰统一公投和边境贸易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