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引人向善 民运人士感恩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帮助社会道德提升,人心向善。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届满30周年,为此,社会各界都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与敬佩。带您了解。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的上乘修炼大法,至今已传遍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使上亿人身心受益。

今年,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许多民运人士也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感恩和敬佩。

中国民主党全联总主席汪岷:“我对他是非常的崇拜跟崇敬,他为人是宣传人类的真理,宣传中国人心目中所追求的真相,共产党对他如此的打击。所以李洪志大师在5月13号的节日,我是遥远的向他献一个祝福,祝福他身体健康,祝福他继续弘扬法轮大法!祝福他带领法轮功团体,继续主持正义的事业。”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主席王军涛:“我首先祝贺李洪志老师能够身体健康!能够继续带领大法弟子在抗击共产党暴政,推动中国建立一个更美好社会,以及让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将来能够有会更好的去处。”

部分洛杉矶民运人士也对李洪志先生,特别表示感激,并祝愿更多人通过法轮功学员,体会法轮大法的美好。

民运人士郑存柱:“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李大师的所传播的,所弘扬的这样一个法轮大法在中国,不单单在华人也会对全世界的人,相信了解法轮功,接触到法轮功的人,会越来越多的认识到,李大师他能够弘法的,能够在这个末世,让更多的人找到一个解脱,找到一个解救自己,也给别人指出一个未来,让自己也好,让社会有一个未来这样伟大的作用,所以我也非常感谢李大师。”

民运人士界立建:“5月13号也是我们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生日,我由心的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将佛法,将更多大法的美好传递更多人,传递世界每一个角落。”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