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极端清零 欧商会主席:中国经济正受巨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中共极端的清零政策,正冲击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直言,清零政策正使中国经济受到巨大损失,更断言中国可能是最后一个走出疫情的国家。

中国上海街道上,行人寥寥无几,中共极端的封控,让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直言“清零政策正使中国经济遭受巨大损失”,更说“中国是第一个爆发疫情的国家,也可能是最后一个走出疫情的国家”。

即便中共近来推出经济刺激措施,但伍德克认为,这如同“截肢后的OK绷”,他指出“尽管中国人民银行注入资金,流向基础设施项目,国企得到支持,但这并没有让私人企业与外企再次投资。”

美国商业咨询公司执行长 Bob Bilbruck(2022.05.02):“我认为当今这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因为华尔街目前基本上是最大的资本输出方,华尔街为全球各地的大幅成长提供资金。”

根据国际金融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在3月流失175亿美元外资,创下单月历史新高。伍德克曾经具名代表中国欧盟商会,致信中共国务院高层,要求官方变更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但并没有获得正面回应;他预测中国今年的GDP成长率将低于4%。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