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外卖郎遭枪击身亡 社区助遗孀孩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3日讯】纽约一名华裔外卖郎在刚过去的周六晚,在皇后区送餐途中,被子弹击中,不幸身亡。社区发起筹款,帮助他的遗孀,和3个孩子。
根据警方消息,周六晚上9点30分左右,45岁的华裔外卖郎严志文(音译:Zhiwen Yan)在皇后区森林小丘108街和第67大道,骑着电动车送外卖时,被一颗子弹打中胸部。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严志文已经失去知觉,他在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后宣告死亡。

案件仍在调查当中,警方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目前尚不知道严志文是否枪击的目标。

严志文从中国移民来美,从事外卖工作已有20多年。

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在周日下午,前往严家探望,随后发推文表示:“对事件感到震惊和悲伤,这个家庭需要社区的支持来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目前,筹款网页Gofundme已经为严志文的家属筹得超过1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