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5年前及时发现罹癌 靠李炳宪一句提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32岁的韩星金宇彬,2017年因突然查出罹患鼻咽癌而停工,经过几年的治疗,最近复出拍摄新剧。据韩国娱乐记者、YouTuber李镇浩爆料,金宇彬当初及时发现罹癌,有赖大咖韩星李炳宪的一句提醒。

李陈镐日前在直播中爆料,金宇彬2017年5月左右开始出现流鼻血的症状,起初他根本没在意,以为只是工作行程太满、太劳累所致。

直到后来一次酒席聚会,金宇彬又流鼻血,当时也在现场的李炳宪建议他快到医院做详细检查。第二天,金宇彬去了医院,果然发现自己罹患鼻咽癌

所幸李炳宪一句提醒,当时27岁的金宇彬没错过黄金治疗期。2017年5月24日,金宇彬由经纪公司宣布罹患鼻咽癌的消息,而在经历了3次抗癌治疗和35次放射线治疗后,金宇彬2019年亮相青龙奖颁奖典礼,气色与状态俱佳,并于2020年正式复出。

金宇彬以模特身份出道,因出演剧集《继承者们》爆红。他和女友申敏儿主演的韩剧《我们的蓝调时光》,最近正在热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