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上海居委会倒卖捐赠物资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2日讯】上海封城导致大饥荒,许多市民断粮。与此同时,不断有视频曝光,上海有居委会囤积倒卖大量物资被现场抓包。水果蔬菜烂掉也不发给居民。

视频显示,上海宝山区张庙街道泗塘二村居委会囤积大量云南援助过来的抗疫物资,几十箱水果、蔬菜都已烂掉,没有发放给居民。

上海当地居民:“哎哟,烂菜,哎哟!”

居民冲进居民委,发现里面有大量囤积的物资,许多水果和蔬菜已经烂掉。

“大家看看,这是居委会藏起来的,“上海云南一家亲”,云南捐赠的物资。居民见都没见过。”

一些居民将居委会藏匿的蔬菜等物资愤怒地摔在马路上。

上海当地居民:“就这么烂掉,这些菜。烂得一塌糊涂。”

泗塘二村居委会囤积蔬菜丑闻曝光后,当地居民在大街上聚集,抗议居委会腐败。

还有视频显示,4月30日,张庙街道泗塘新村居委会用黑色垃圾袋,将新鲜蔬菜、水果和粮食转运倒卖,被民众抓了现行。

上海当地居民:“全是米啊!”

视频显示,一袋袋新鲜的大米被装在黑色垃圾袋里,从封控的小区拉出去处理,被民众抓了现行。

在泗塘四村,居委会准备将囤积的大量物资,当成垃圾,转运到出小区,被居民截获。

上海当地市民:“居委会出来!居委会出来!”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视察上海宝山区张庙街道后,居委会倒卖物资的丑闻不断曝光,引发众怒。有居民表示,疫情是个照妖镜,中共从上到下都烂透了。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