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上海居委會倒賣捐贈物資被抓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2日訊】上海封城導致大飢荒,許多市民斷糧。與此同時,不斷有視頻曝光,上海有居委會囤積倒賣大量物資被現場抓包。水果蔬菜爛掉也不發給居民。

視頻顯示,上海寶山區張廟街道泗塘二村居委會囤積大量雲南援助過來的抗疫物資,幾十箱水果、蔬菜都已爛掉,沒有發放給居民。

上海當地居民:「哎喲,爛菜,哎喲!」

居民衝進居民委,發現裡面有大量囤積的物資,許多水果和蔬菜已經爛掉。

「大家看看,這是居委會藏起來的,「上海雲南一家親」,雲南捐贈的物資。居民見都沒見過。」

一些居民將居委會藏匿的蔬菜等物資憤怒地摔在馬路上。

上海當地居民:「就這麼爛掉,這些菜。爛得一塌糊塗。」

泗塘二村居委會囤積蔬菜醜聞曝光後,當地居民在大街上聚集,抗議居委會腐敗。

還有視頻顯示,4月30日,張廟街道泗塘新村居委會用黑色垃圾袋,將新鮮蔬菜、水果和糧食轉運倒賣,被民眾抓了現行。

上海當地居民:「全是米啊!」

視頻顯示,一袋袋新鮮的大米被裝在黑色垃圾袋裡,從封控的小區拉出去處理,被民眾抓了現行。

在泗塘四村,居委會準備將囤積的大量物資,當成垃圾,轉運到出小區,被居民截獲。

上海當地市民:「居委會出來!居委會出來!」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視察上海寶山區張廟街道後,居委會倒賣物資的醜聞不斷曝光,引發眾怒。有居民表示,疫情是個照妖鏡,中共從上到下都爛透了。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