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社区主任堵家门 逼人“自愿”打疫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继深圳之后,辽宁沈阳也传出强制打疫苗的消息。网传视频显示,沈阳一社区主任堵在居民家门,让人“自愿接种”疫苗,被拒后还抢夺居民手机。

这段4月29日传出的视频(视频)显示,沈阳市上园街道高教社区主任,带人敲开居民家门,强制接种疫苗。

视频显示,这名女性社区主任站在居民家门口,还让身后的工作人员用手机录像。楼道里还有其他居民一起指责她逼打疫苗。在居民的摄像头下,该女主任不断强调是“自愿接种”。但居民反驳,自己已经表明不打疫苗的立场,为什么她还堵在门口,还让下属录像?

一名女性居民质疑,该女主任是想获取居民的“口供(罪证)”,以便进行打压。

被堵门的男性居民指出,社区人员无权拍摄他的照片。该女主任辩称,该居民也无权拍摄她。该居民回应,自己有权拍摄监督官方的行为。女主任随后动手抢夺居民的手机。

4月中旬,沈阳官方在防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恢复疫苗接种。之后,当局多次提到“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

与此同时,广东的深圳市也在强推疫苗。网传消息显示,当局威胁不打疫苗变黄码、不打疫苗断水断电等等。

还有视频显示,中共防疫人员强闯民居,将居民按在床上强制注射。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