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解封!丹麦停止打疫苗 南韩外出不用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解封!丹麦停止打疫苗 南韩外出不用戴口罩

全球更多国家走向完全解封,南韩(29日)宣布,5月2日起解除户外口罩令,5月下旬起免隔离,力求让人民恢复正常生活。北欧国家丹麦周三(4/27)也宣布,不再实施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成为全球第一个停止施打疫苗的国家。

金正恩再核试?韩军官涉为北韩窃情报被逮

北韩25日深夜举行大阅兵,展出多种新款核武飞弹,加上领导人金正恩“加快发展核武”的宣誓;南韩与美军研判,北韩很可能进行第7次核试爆或再次试射高超音速飞弹。另外,南韩警方29日破获第一起,有南韩平民(商人)和现役军官(陆军上尉),在北韩探员指示下企图窃取军事机密而被捕的案例。

印度喊话特斯拉:不得在印卖中国制电动车

印度交通部长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近日表示,他们欢迎特斯拉在印度设立据点,在此生产汽车以供销售及出口,但不能接受从中国进口电动车在此销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