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疯”杀 王思聪微博除名 人大法工委封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中国前首富之子“王思聪”,因不满当局极端防疫措施,并公开发声,遭到全网封杀,数千万粉丝瞬间归零。

4月27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微博账号被中共当局永久封杀,4000万粉丝一夜归零,目前已搜不到其微博主页,微信账号也被一同封杀。而王思聪遭全网封杀的起因,正是其近期对中共防疫政策的多番挑战。

自4月5日以来,王思聪先是曝光中共央视的疫情造假新闻、而后为被防疫人员虐杀的小动物发声,之后更是公开质疑被中共当局力捧的“连花清瘟”和以岭药业,遭到微博禁言处罚。

但王思聪显然没有“收敛”敢言作风,19日一条朋友圈火爆全网,怒怼每日的核酸检测,测出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奴性和血性”。此外,还有疑似王思聪在朋友圈宣称,“21世纪,吃不上饭只有可能是因为政治。”因此,彻底激怒中共当局。

不过,因为质疑防疫政策遭到封杀的,不只是王思聪,连中共自己的党政机关,也“不慎”因为两年前的不当言论遭到封杀。

4月27日,腾讯微信平台突然封禁了中共全国人大微信公众号,原因是其两年前发表的文章,质疑了“一刀切”和“硬隔离”的防疫政策。不过微信平台事后已立即为封杀“主子”的行为表示道歉,承认全是人工智能审查“惹的祸”。

而这篇被微信关键词审查功能查出问题的文章,是中共全国人大法工委在两年前发表的,文章明确指出,“一刀切”和“硬隔离”等措施超出必要和限度,影响公民的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既不合法,也不合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