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数百名CDC员工未接种COVID-19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根据《英文大纪元》独家获得的数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有近400名员工没有接种COVID-19疫苗

该机构的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FOIA)官员罗杰‧安多(Roger Andoh)告诉大纪元记者,CDC有382名工作人员没有接种疫苗

另有9名员工刚刚注射了一剂辉瑞(Pfizer)或摩德纳(Moderna)疫苗。这意味着,根据CDC的指导方针,他们不符合完全接种疫苗的条件。

这个数字加起来占CDC员工总数的3.2%。

安多最初指出政府的一份新闻稿,其中包含截至2021年12月的数据,并拒绝完整回答《英文大纪元》的信息自由法案请求。该请求要求CDC提供截至2022年3月15日的更详细数据。

安多最初说:“请注意,这是现有的最新和最完整的数据,你要求的一些数据内容并不存在。”

在被要求澄清时,另一位CDC官员重复了安多的说法。

在《英文大纪元》向CDC的上级机构——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HHS)提出上诉后,该办公室改变了立场,但没有解释原因。

安多在新的答复中说:“经过额外的搜索,我们向您提供以下信息。”

“我从CDC得到了对你的上诉的答复,给我的印象是,他们首先不是有意隐瞒任何信息”,HHS的FOIA分析员乔纳森‧尼尔森(Jonathan Nel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大纪元,“基于这一点,我(个人)认为,这只是他们意外地遗漏了数据。”

除了透露391名员工没有完全接种疫苗外,CDC还表示,有12,399名员工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此外,5,810名员工表示,他们已经接受了加强针。这些数据是截至4月12日的最新数据。

CDC还透露,该机构已经批准了拜登总统要求全部联邦工作人员必须注射疫苗的命令。该疫苗令在因法院裁决而暂停一个月后,即将于5月31日生效。

当被问及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如果没有得到豁免会怎样,以及为什么没有豁免时,CDC的媒体办公室没有回答。

HHS内部的三个深入参与推广COVID-19疫苗令的下属机构,包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医疗保险与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以及国家卫生研究院(NIH),也拒绝提供2021年12月以后的数据。

原文:EXCLUSIVE: Hundreds of CDC Employees Haven’t Received a COVID-19 Vaccin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程非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