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月飘雪”登上热搜 连日来多地异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8日讯】近日来,中国多地异象频生,北京西部的灵山百花山等地,在27日出现4月飘雪的罕见景观,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网民热议。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受到冷空气影响,27日一早气温只有8℃,北京西部海拔较高的门头沟灵山百花山和延庆海陀山等地,出现了4月飘雪的罕见景观。

视频拍摄者:“大家看看今天这雪有多厚啊?”

从当地网民上传的视频可见,雪花飘扬,大雪覆盖了山峦,房顶和地面,仿佛一夜回到深冬。

视频拍摄者:“夏天和冬天,一键切换。”

有网民表示:“太玄幻了!”还有人说:“莫不是有冤情?”

同一天,山西大同也迎来雨雪天气,雪花飘飘洒洒落下,市中心被白雪覆盖。有网民留言:“广西现在31℃”,也有人说:“连年天现异象,要变天了!”

连日来,中国多地出现异象,4月25日下午上海突然乌云密布、狂风暴雨、白昼如夜。大部分地区出现7-9级、局部10-11级雷雨大风,十多米高的松树被狂风连根拔起。

视频拍摄者(上海市民):“刮倒了,刮倒了!”

有在小区执勤的“大白”也被大风刮跑,多个做核酸检测的帐篷被刮飞,还有方舱医院四处漏水。

视频拍摄者(上海市民):“这上海大暴雨啊,太吓人了!”

4月17日傍晚时分,黑龙江肇东和吉林蛟河等地,出现了奇特的“红太阳”。

视频拍摄者:“通红通红的,漂浮在空中,大家伙儿都说是异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