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马斯克无法完成收购推特 需付10亿美元终止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7日讯】来看到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收购推特的后续消息。根据美国证监会最新文件规定,如果马斯克无法顺利完成收购,就必须向推特支付10亿美元的终止费。另外,欧盟也警告,任何在欧洲运营的社群媒体,都必须遵守新数位法规,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甚至被禁。

欧盟执委会副发言人 Johannes Bahrke(2022.4.26):“我们新的网路规范《数位服务法》充分地考虑到了这一点。我的意思是,它适用于所有主要平台,以确保它们对公开讨论的权力,受到民主认证的规则的约束,特别是在透明度和问责制方面。”

欧盟执委会首席发言人马莫尔(2022.4.26):“(《数位服务法》)这项规范刚刚在政治上通过,很快也会由联合立法者们通过,适用于社交媒体平台,无论谁是拥有者,对吧?我认为,记住这一点非常重要。”

另外,投资人担心马斯克会抛售股票来筹措收购推特的资金,特斯拉股价周二再度大跌12%,公司市值单日狂泻约126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庄丽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