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推出红色“习宝书” 被批“毛语录”还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广西的中共党代会表态“永远拥戴领袖”。之后广西当局又将鲜红封面的“习思想”口袋书发给数百万市民,并大肆宣传,被批评宛如“文革复辟”。

中共二十大临近。上周五(22日),广西当局宣布习近平“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随后广西开始一轮“表忠”宣传。

当地官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学”》口袋书发放给近900万市民。上周六还将这一天定为所谓“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并借此发起新一波推广“习思想”口袋书的宣传。

据陆媒报导,当地这场“阅读运动”席卷当政机关、南宁产业投资集团、南宁交通轨道等大型国企、乡镇、农村基层单位。微博上流传大量广西党政官员、企业员工、学生、农民等手捧“当代红宝书”摆拍的照片。

推特上许多网友讥讽,这些照片令人怀疑重回文革时民众手捧《毛语录》的场景。

本月17日,广西党委会会议公报提出“永远拥戴领袖、捍卫领袖、追随领袖”、“感恩习近平”等口号,被指向习近平“政治表忠”。

广西也是当年文革的重灾区,曾发生大规模屠杀,并掀起人吃人狂潮。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