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马克思主义者试图用年轻人性行为 破坏社会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作家兼专家詹姆斯‧林赛(James Lindsay)说,美国的年轻人正在接受共产主义式的性教育

《种族马克思主义》(Race Marxism)和《愤世嫉俗的理论》(Cynical Theories)的作者林赛,最近接受《英文大纪元》的“中国内幕”(China Insider)节目访问时说,马克思主义者的目的是破坏社会稳定,使之成为共产主义者夺取政权的成熟条件。

而他们的计划已经酝酿了一个多世纪。

“这是马克思主义者的一个蓄意阴谋,它至少是从1910年代在匈牙利开始实施,试图使儿童性化,造成性和性别混乱,以至使他们成为代表其它议程的政治活动家。”他说。

林赛指出,乔治‧卢卡奇(Georg Lukacs)是匈牙利的一名虔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在1919年短暂存在的匈牙利苏维埃共和国(Hungarian Soviet Republic)担任教育部副部长。期间,他对仍处于小学阶段的儿童进行了性教育

“(卢卡奇)对匈牙利儿童进行性教育,使他们与家庭分离,与他们的宗教、民族和文化分离。”林赛说:“基本上让孩子们……都陷入这些想法,这样当他们回家时,就会告诉自己的父母,‘你知道,事情已经改变了,或者圣经是错的,或者无论如何,我们的宗教是错的,我们的传统是错的’。”

接下来是赫伯特‧马尔库塞(Herbert Marcuse),法兰克福学派的突出成员,他的工作重点是“试图释放性能量”,林赛说。

马尔库塞在他1965年的作品《情欲与文明》(Eros and Civilization)中,应用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来深入研究这些话题,成为1960年代性革命的思想开端。林赛指出,这又导致了今天美国学校中的全面性教育计划。

后来,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后结构女权主义”(post-structural feminism)运动崛起。林赛说,这些女权主义活动者利用后现代理论,主张性别是社会建构的概念,并认为性别角色是一种压迫形式。

“他们利用后现代理论打破了所有的界限——不仅仅是性别用社会建构主来解释,还有性和性行为以及一切都用社会建构主义来解释。”林赛说:“而这些人基本上已经接管了(一切)。”

他补充说,现代的马克思主义者“比你在100年前从老一代马克思主义者那里看到的,更注重性别和这些概念的社会流动性,但总体主旨是一样的”。

同时,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马克思主义者找到了一个非常脆弱和容易受影响的人群,林赛指出,因为他们正处于人生的一个阶段,“他们正试图找到自己的身份,他们正在成长,经历青春期,发现成人意味着什么”。

因此,年轻人正在受到伤害。“他们被社会构建性质的想法洗脑了,例如性别可以随意改变、性和性行为也可以随心所欲。”林赛说:“实际上,这是在使这些(年轻)人成为受害者。”

他说:“同时,他们(活动家)躲在后面说,这实际上是为了保护LGBT人群,他们也在受害。”

林赛指出,当年的马克思主义运动和现在的马克思主义运动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腐蚀儿童,让他们更接受学校里的性别和性教育”。

“他们的目的实际上是为了在短期内削弱和破坏稳定,以便能够夺取权力。”他说,“然后将由(所谓的)责任人来决定他们认为可以接受和不可以接受的东西。”

随着孩子们被这些来自各个层面的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侵蚀,特别是在“学校做得很糟糕,在教育学生方面很失败”的情况下,林赛强调,这让父母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首先,他们不得不承担起实际教育……孩子的角色。其次,他们还必须对孩子所学到的关于种族、历史、性、……性行为和性别的内容,进行澄清,解除编程。”他说。

林赛说,这种情况也迫使父母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与他们进行关于性和性行为的交谈,因为学校和媒体正在把他们拉到这些话题中。

“父母现在的工作比10年或15年前要难得多。”他说:“但无论如何,我要强调,至少在过去10年里,这种情况一直在相当猖獗地进行着。因此,首要的是,家长们现在已经意识到,他们正在如此大量地(将性教育)灌输给他们的孩子。”

原文:Marxists Seek to Destabilize American Society Through Sexualization of Young People: Expert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