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机坠毁曝援俄机密?前中共军官解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6日讯】最近,网络热传中共军机坠毁的影片,有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其中一人还是外籍飞行员。事后有消息称,坠毁的是L15教练机,地点在安徽。而前中共军官姚诚推断,坠毁的是一架超音速战斗机,还曝露了中共军援俄罗斯的事实。

涂有共军军徽的军机坠毁,残骸起火冒烟,散落碎片把农田烧得焦黑。两名跳伞逃生的飞行员坐卧在地,向围观民众表名自己共军身份,而他身旁的外籍飞行员是教员。

共军飞行员VS.中国民众:“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吗?(这是谁呀?)这我们教员,(哦中国人)不要拍照,不要拍照。”

有消息指出,事故地点在安徽,坠毁机型为L15猎鹰教练机。不过中共前海军军官姚诚分析,坠机地点应该在河南,所属单位为中共空军56旅。

前中共海军军官姚诚:“他摔的地区、位置,就是马头岗机场的跑道,西南延长线的192公里的地方,(共军)空56旅现在装备的飞机是非常先进的,歼-10B和歼-20。”

姚诚进一步分析,飞行员穿着抗G服,证实驾驶的是战斗机而非教练机。外籍飞行员身份,推测是俄罗斯飞行员。

前中共海军军官姚诚:“俄罗斯飞行员再飞,他也不会在高教机上飞行。俄罗斯飞行员到中国来飞行,两个目的,一个是卖给了中国飞机,需要来代训。”

姚诚表示,在乌俄战争敏感时刻,中共故意抛出假消息,误导坠毁的是教练机,实则掩盖与俄罗斯军事合作的事实 。

前中共海军军官姚诚:“因为空56 旅只有歼-10B和歼-20,正好普京需要的飞机也是这两架,他别的飞机要干什么?你中共一直在说,不给俄罗斯进行军事方面的帮助,你这件事情到底,就是你中共跟俄罗斯在军事合作。”

网络影片泄漏中共军事机密?姚诚表示,在乌俄战争之际,美国、北约势必追查中共与俄罗斯军事合作事证。而事发至今,中共军方则是没有任何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