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热映电影纪实 纪念425上访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23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来自中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北京中南海国家信访办依法上访,法轮功群体的平和有序却成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的借口,从而展开为期至今的残酷迫害。这段史实,成为电影《沉默呼声》的拍摄题材,正在新西兰热映。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也在上周六举行纪念4·25上访集会活动。

近百名新西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集会。

近来在海内外讨论度极高的电影《沉默呼声》,真实还原了1999年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的历史事件。由于官媒的不公正报导加上天津公安暴力逮捕前往申诉的学员,当局提出要法轮功去北京中央上访才能解决问题。当时在中国估计已有上亿人修炼的法轮功,约有万名学员自发前往北京上访,试图向政府说明事实,要求合理修炼环境。

4·25和平上访亲历者申女士:“为了保持队伍的整齐,比较年轻的学员都站到的最前排,让外地和年纪大的学员轮流坐在后面。”

4·25和平上访亲历者曹女士:“向长安街方向走,一路上大法学员或打坐炼功、或看书学法,一直到长安街口都是这样,没有阻碍交通。”

持续16个小时的和平请愿,在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学员代表,双方达成协议并承诺释放被抓捕学员后落幕。国际媒体都对这场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后规模最大的民众集体上访极为关注,并对法轮功的平和有序正面报导。但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反而以此为打压借口,展开大规模的残酷迫害至今。

4·25和平上访亲历者曹女士:“(中共)说法轮功的组织纪律比军队还好,它不懂真正修佛的人自然就会做好一切。”

新西兰人权律师 Kerry Gore:“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他们修炼的原则,就是在攻击能保证任何社会能继续存在的根本原则。随着这种对人类社会秩序的破坏,中共的垮台也将是必然且无法避免的结局。”

法轮功23年来的和平反迫害行动,让全世界人更加认清共产极权的邪恶本质,发出正义呼声。

世界和平联盟 秘书长 Geoffrey Fyers:“‘真、善、忍’的思想或准则,正是我们今天的世界所需要的。而现在我们终于被唤醒,感谢法轮大法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是被上天派到新西兰来唤醒新西兰人民的。”

4·25和平上访亲历者 申女士:“23年的打压并没有让法轮功消失,而且越来越多人通过(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更能认清中国共产党它是什么。”

真实事件成为热门影视作品,23年前的4·25和平上访,已经从法轮功群体辐射到全世界,敲打着每个人心中的良知善念。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