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功学员揭4·25上访真相 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23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展现出的和平理性,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近日,加拿大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活动,并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

4月22至24日,加拿大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各种方式纪念4·25和平上访23周年,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制止中共的迫害。

4·25亲历者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周昂:“我修炼之后以前的心肌炎好了,然后我的脾气也变好了,也不那么任性了。总而言之,我修炼法轮功之后,对我的身心变化都非常的大。”

来自天津的周昂,1999年时她只有9岁,已经修炼了一年多,身心受益。周昂说,母亲告诉她,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表了一篇污蔑法轮功的文章,说青少年不宜炼法轮功等等。

4·25亲历者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周昂:“我觉得我应该站出来,把我修炼之后的真实情况跟教育学院反映一下。”

于是她和母亲到编辑部说明真相。后来来了很多防暴警察清场,抓走了几十位学员。天津市政府工作人员告诉学员们,只能去北京解决问题。

4·25亲历者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周昂:“然后他们天津信访办说,我们这边解决不了问题,你们去北京吧。”

为了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1999年4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却被江泽民集团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开始了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中国留学生刘之源的父亲刘舟波,因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并遭受酷刑。目前再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了5个月。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中国留学生刘之源:“(他)目前正面临着被非法判刑的风险,(我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我的父亲。”

4月23日晚上,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昀、安妮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