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學員揭4·25上訪真相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23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展現出的和平理性,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近日,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並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4月22至24日,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方式紀念4·25和平上訪23週年,向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制止中共的迫害。

4·25親歷者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周昂:「我修煉之後以前的心肌炎好了,然後我的脾氣也變好了,也不那麼任性了。總而言之,我修煉法輪功之後,對我的身心變化都非常的大。」

來自天津的周昂,1999年時她只有9歲,已經修煉了一年多,身心受益。周昂說,母親告訴她,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發表了一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說青少年不宜煉法輪功等等。

4·25親歷者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周昂:「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把我修煉之後的真實情況跟教育學院反映一下。」

於是她和母親到編輯部說明真相。後來來了很多防暴警察清場,抓走了幾十位學員。天津市政府工作人員告訴學員們,只能去北京解決問題。

4·25親歷者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周昂:「然後他們天津信訪辦說,我們這邊解決不了問題,你們去北京吧。」

為了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1999年4月25日,來自全國各地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卻被江澤民集團歪曲成「圍攻中南海」,開始了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加拿大卡爾頓大學中國留學生劉之源的父親劉舟波,因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九年。並遭受酷刑。目前再次被中共非法關押了5個月。

加拿大卡爾頓大學中國留學生劉之源:「(他)目前正面臨著被非法判刑的風險,(我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我的父親。」

4月23日晚上,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昀、安妮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