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人眼中的“四·二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4日讯】对许多法轮功学员而言,23年前的4月25号,是一个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中南海旁边的国务院信访办,为天津无辜被捕的同修,和为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上访。面对有残暴名声的政府,他们没有组织,没有口号,也没有任何肢体冲突,有的只是舍身维护真理的信念。原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职工、如今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月金,向我们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

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修炼后内心充满祥和自在⋯⋯从1992年到1999年,短短七年,已有7000万到1亿中国人在修炼法轮大法。

当时,在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上班的李月金,也是其中一员。

旅美法轮功学员李月金:“当时我听师父讲,要按‘真、善、忍’做好人,那句话就打到我内心深处了。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肚子也不疼了,身体也有劲了,什么都好了,整个世界就跟亮了一样,特别高兴那时候!”

不过,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1999年4月11号,在天津的杂志上发表了攻击法轮功的文章。23号,天津公安不仅暴力殴打了法轮功学员,还抓捕了45人,并鼓动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

李月金:“当时我觉得,这么好的大法,为什么要这样对大法弟子呢?肯定是中间有不了解我们的地方。天津公安局局长说,我们解决不了。你们要解决就去信访局上访,信访局就在中南海的对面嘛!”

4月25号清晨6点多,李月金和几个同修结伴去了中南海旁边的信访办。

李月金:“当时警察就问我们,你们干嘛来了?我们说,我们为法轮功上访来了。警察就安排我们从北海,一直到府右街拐了个弯这样站着的。从高空一看,就好像我们是包围,但是当时谁也没想,警察让我们这样站就站吧!后来电视上说我们围攻中南海,我真的难以接受,这完全是警察安排我们这么站的,这好像是给我们下了一个圈套似的这种感觉。”

在中国最肃杀的政治禁区, 中南海的红墙外面,当时正是春暖花开之际,涌动着祥和与慈悲。

这些法轮功学员,按照国家的信访条例和平上访,善意的希望政府能认真倾听他们这些受益者的心声,希望能解开误解。

他们有的在打坐,有的捧着法轮功书籍在看,除了让出人行道和盲人道,他们还把警察丢下的烟头,都清理干净了。为了不占用厕所,减少上厕所的次数,一些人甚至滴水不饮。

李月金:“还有学员拿着垃圾袋在收垃圾,那场面真的是,我长这么大,没有见过当时那个场特别好,特别壮观,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吧!”

五名法轮功学员代表,随后跟随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一行人,进入了国务院,并申诉了三点要求: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书籍合法出版,要求合法的炼功环境。

李月金:“一直到晚上9点多,我们等了一天,然后出来说,散了!你这问题解决了。这样大家都很和平的,慢慢的排着队就散了。三个要求全都同意了,然后我们也很满足的就散去了。”

这起万人大上访事件,让国际社会感到震撼,对双方的克制态度极为赞赏。

然而,虽然4·25事件圆满落幕,但这些单纯善良的大法弟子想不到,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黑手,正向他们伸来。

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下令在全国范围内,抓捕法轮功学员。

李月金也多次受到迫害,被监控,被绑架,但她依然认定,法轮功是正法。

李月金:“我炼功之前最想不通的就是,单位里还有社会上那些钻营的人、那些厉害或者是玩心术的人,他们更得意,我就想,这绝对不是一个正的理。只有师父这个法理,把我以前所有的解不开的疑惑全部解开了。只有按着师父的法理去理解,才通。再加上炼功,我的身体变得健康了,就说明只有这样做,才符合这个宇宙、世间万物,顺应了这个理,人才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如今,身在海外自由社会,李月金依然积极的为中国大陆的同修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而奔忙,她希望,世人能分清善恶,别让良善再受迫害。

编辑/王子琦 采访/舒璨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