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巴西人瑞 84 年服务同一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一名巴西百岁老人,为同一家公司工作了84 年,由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让我们来听听他的秘诀。

对于高龄100 岁的奥尔特曼(Walter Orthmann) 来说,这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他早上起床,在床上简单运动一会儿,和家人一起吃早餐,然后开车去上班。

奥尔特曼刚刚凭着在同一间公司工作最长的时间——84 年,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于想追求职业生涯长久又充实的人,他有什么建议?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Walter Orthmann:“你得喜欢工作。我是带着这种意愿和奋斗的精神开始工作的。你也必须开始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你不能随便做一样工作,就说你在工作了。那不行,你会受不了。你必须找一份你喜欢的工作,在那里你甚至感觉不到时间过去了;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我在这里开始工作,我喜欢它,我从一个职位到另一个职位,努力以赴,直到我升到今天的职位。”

当地媒体报导,奥尔特曼在一家纺织公司,担任销售经理。

为了保持敏锐,他每天都会伸展身体,注意饮食。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Walter Orthmann:“必须健康,所以你得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我已经这样做了 60 多年。从那时起,我一直很注意身体。我谨慎饮食;避免盐和糖。不吃会伤害肠子的东西。也不喝可乐和苏打水。我只吃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

奥尔特曼和他的家人住在巴西南部城市布鲁斯基(Brusque)。他刚刚在本周二( 4 月 19 日)欢度 100岁的生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