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仅2公里 波士尼亚-赫塞哥维纳遭规模6地震侵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指出,规模6级的浅层地震,今天(4月23日)侵袭波士尼亚-赫塞哥维纳(Bosnia and Herzegovina)地区。当地媒体报导,已知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根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这次地震深度仅2公里。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公司国际频道(TRT World)报导,地震袭击波士尼亚-赫塞哥维纳南部的卢比涅市,该市位于首都萨拉热窝东南 182 公里(113 英里)处。

当地媒体报导,这起地震,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死者是一名28岁的妇女,在莫斯塔尔(Mostar)附近的斯托拉克镇(Stolac)的民宅遭石头砸伤,送医后不治死亡。其他几人受轻伤,其中包括死者的家属。

据当地和民防当局称,地震还导致其它几个地区的墙壁倒塌,造成财产损失,包括莫斯塔尔和卢比涅镇(Ljubinje)。(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法新社记者称,这起地震撼动巴尔干半岛,远至距离震中400多公里的贝尔格莱德(Belgrade)、萨格勒布(Zagreb)和斯科普里(Skopje)都有感。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报告显示,阿尔巴尼亚和意大利南部也有震感。紧随其后的是几次较弱的余震。

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警告说,“震可能在未来数小时和数日内发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