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僅2公里 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遭規模6地震侵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指出,規模6級的淺層地震,今天(4月23日)侵襲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Bosnia and Herzegovina)地區。當地媒體報導,已知一人死亡,多人受傷。

根據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這次地震深度僅2公里。據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國際頻道(TRT World)報導,地震襲擊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南部的盧比涅市,該市位於首都薩拉熱窩東南 182 公里(113 英里)處。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地震,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傷。死者是一名28歲的婦女,在莫斯塔爾(Mostar)附近的斯托拉克鎮(Stolac)的民宅遭石頭砸傷,送醫後不治死亡。其他幾人受輕傷,其中包括死者的家屬。

據當地和民防當局稱,地震還導致其它幾個地區的牆壁倒塌,造成財產損失,包括莫斯塔爾和盧比涅鎮(Ljubinje)。(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法新社記者稱,這起地震撼動巴爾幹半島,遠至距離震中400多公里的貝爾格萊德(Belgrade)、薩格勒布(Zagreb)和斯科普里(Skopje)都有感。

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報告顯示,阿爾巴尼亞和意大利南部也有震感。緊隨其後的是幾次較弱的餘震。

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警告說,「震可能在未來數小時和數日內發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