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大学区获$150万 帮助无家可归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3日讯】周一(18日),南加洛杉矶社区大学学区董事会,宣布将以超过150万美元的资金,支援一项计划,提供住房和食物等,给无家可归的学生。

周一(4月18日),洛杉矶社区学院学区(Los Angeles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宣布批准150万美元,用于安置100多名无家可归的学生。

这笔资金来自一次性州预算拨款,将资助试点项目,提供学生食物、WiFi网路和心理健康支持。

这项决定,由学区董事会在上周三(4月13日)表决通过。

董事会主席在声明中表示,许多学生没有获得住房保障,并因此缺乏安全和安静的睡觉和学习场所,进一步影响学习效果。

根据新闻稿,洛杉矶社区学院学区的学生,主要来自资源匮乏的社区,其中68%的学生来自低收入家庭,53%的学生生活在贫困线或以下。加上疫情的影响,没有获得住房保障的学生人数可能会更高。

这项新的学生住房协议,从4月13日开始,效期将维持一年。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