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大學區獲$150萬 幫助無家可歸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週一(18日),南加洛杉磯社區大學學區董事會,宣布將以超過150萬美元的資金,支援一項計劃,提供住房和食物等,給無家可歸的學生。

週一(4月18日),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Los Angeles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宣布批准150萬美元,用於安置100多名無家可歸的學生。

這筆資金來自一次性州預算撥款,將資助試點項目,提供學生食物、WiFi網路和心理健康支持。

這項決定,由學區董事會在上週三(4月13日)表決通過。

董事會主席在聲明中表示,許多學生沒有獲得住房保障,並因此缺乏安全和安靜的睡覺和學習場所,進一步影響學習效果。

根據新聞稿,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的學生,主要來自資源匱乏的社區,其中68%的學生來自低收入家庭,53%的學生生活在貧困線或以下。加上疫情的影響,沒有獲得住房保障的學生人數可能會更高。

這項新的學生住房協議,從4月13日開始,效期將維持一年。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