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赏花趣 南加卡尔斯巴德花田再盛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位于南加太平洋沿岸,邻近圣地亚哥的卡尔斯巴德花田,有数千万的花朵正在绽放,吸引大量游客涌入拍照打卡。带您来看。

卡尔斯巴德花田经理 Fred Clarke:“这片花田是独一无二的,在我身后是将近七千万朵盛开的花,我不认为加州有其它地方,有这种群花绽放的景象。”

南加州卡尔斯巴德花田,在专业种植下,每年三月至五月期间,会有数以千万计的花朵盛放。四月中旬正好是最佳参观时机,许多游客都会来拜访这片色彩斑斓绚丽的花田。

赏花游客 Hema Purushothaman:“我感觉这些花我在荷兰看过,我也在西雅图看过一个小型花田,但能在这边看到,令人惊喜。因为我父母从没这样的经历,所以我希望他们能享受这些花朵。”

自911事件发生后,花田每年都会种植两万朵牵牛花,组成一幅美国国旗,持续展出至7月5日,至今已成为花田最大亮点之一。

尽管已经在附近城市居住多年,有游客仍是第一次拜访花田。

赏花游客 Samantha Markley:“天啊,我们都拍了多少照片了?有超过50张吧,而且我们才待了一小时。”

赏花游客 Olga Reza:“我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所以我就想来拍照。”

业者估计,今年花田将吸引来自各地约25万游客。开放时间将在5月8日母亲节截止。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