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賞花趣 南加卡爾斯巴德花田再盛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位於南加太平洋沿岸,鄰近聖地亞哥的卡爾斯巴德花田,有數千萬的花朵正在綻放,吸引大量遊客湧入拍照打卡。帶您來看。

卡爾斯巴德花田經理 Fred Clarke:「這片花田是獨一無二的,在我身後是將近七千萬朵盛開的花,我不認為加州有其它地方,有這種群花綻放的景象。」

南加州卡爾斯巴德花田,在專業種植下,每年三月至五月期間,會有數以千萬計的花朵盛放。四月中旬正好是最佳參觀時機,許多遊客都會來拜訪這片色彩斑斕絢麗的花田。

賞花遊客 Hema Purushothaman:「我感覺這些花我在荷蘭看過,我也在西雅圖看過一個小型花田,但能在這邊看到,令人驚喜。因為我父母從沒這樣的經歷,所以我希望他們能享受這些花朵。」

自911事件發生後,花田每年都會種植兩萬朵牽牛花,組成一幅美國國旗,持續展出至7月5日,至今已成為花田最大亮點之一。

儘管已經在附近城市居住多年,有遊客仍是第一次拜訪花田。

賞花遊客 Samantha Markley:「天啊,我們都拍了多少照片了?有超過50張吧,而且我們才待了一小時。」

賞花遊客 Olga Reza:「我在Instagram上看到的,所以我就想來拍照。」

業者估計,今年花田將吸引來自各地約25萬遊客。開放時間將在5月8日母親節截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