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物资充斥变质伪劣产品 上海市民大吐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上海封城三周以来,当足不出户的居民们物资匮乏忍饥挨饿之际,一些市民发现,官方向民众投喂的所谓“保供产品”充斥着变质发霉的食物以及假冒伪劣产品。上海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吐槽这些现象,质疑有利益集团利用疫情在大发国难财

近日,中国网络社交平台微信群中涌现出许多关于劣质保供物资的爆料,显示不少居民小区管理方发放给居民的保供物资中,存在诸多问题产品。不仅有臭猪肉、奶头肉,还有仿冒、三无产品,甚至有网友从榨菜里吃出了钢片,还有的供货生产厂商过去曾经因销售劣质产品被惩罚过。

例如:有网友曝光,居委会向居民们发放的酱鸭早已变质,霉迹斑斑,经网友追查商家的许可证是已经作废了的。

 

(网络截图)

还有仿冒“金龙鱼”的三无产品——金龙花食用油,更有食用油的出厂日期标注为 2022年4月19日。网友调侃称,这油是刚刚下了生产线就“光速”运送到市民家里的,感叹有人“造假都不上心”。

(网络截图)

 

还有居委会发放了“狮子头”小吃后,突然又发通知让居民们全部交回。有网友上网一搜索,竟然发现这家公司已注销。网友质疑:谁批准这种不合格产品进入保供名单的?

(网络截图)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居然连“莲花清瘟胶囊”都有仿冒产品。

(网络截图)

有网友在相关消息下留言质问:“到底是谁,有多少人,拚命不想让我们普通上海市民买上平价又有品质保证的生活物资。”“在上海有多少人,在昧着良心发国难财。”

更有网友直言上海的所谓“保供体系”实质上就是官商特许经营,只是让少数人可以发财的工具,正是这种体系引发了各种怪现象。

(网络截图)

(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