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夏季游客 洛市增加威尼斯海滩警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随着南加洛杉矶县市的犯罪率上升,警方计划增加警力巡逻,以应对威尼斯海滩夏季游客。不过,有当地居民表示,犯罪率上升要归因于社区内吸毒成瘾的游民。来看报导。

近日,洛杉矶警察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太平洋部门(Pacific Division),为了应对夏季即将涌入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的游客,正计划临时增加警力。据警局称,4月初共有3名警佐和20名巡逻人员被分配到当地。

警员们将接受特殊培训,预计将在海滩巡逻直至10月。

然而,有当地居民认为,犯罪率上升的主因,是住在附近营地和房车里、具有毒瘾的无家可归者。民众对执法部门提供额外警力,表示欢迎,但认为公共安全不应专为游客量身制定。

居民冈萨雷斯(Yolanda Gonzalez)对英文大纪元表示,他家在两周前曾被一名住在对面营地内的无家可归者闯入。

根据最新统计,威尼斯海滩有近2,000名无家可归者露宿街头,至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贫民窟(Skid Row)也有超过4,000位游民。

此外,洛杉矶全市共有超过41,000名无家可归者,全洛县也有超过62,000人。

而在去年夏天,洛杉矶市府联合警方,清理了数百个游民营地。

另外,根据洛市警局太平洋分部的数据,过去两年暴力犯罪增加了近28%,但逮捕人数却下降了27.2%。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